鈞騰科技有限公司 -- 鈞騰科技參加2015第三屆台灣雷射展
正在加載......
鈞騰科技參加2015第三屆台灣雷射展

 
日期: 2015年10月14-16

時間: 8:30AM - 17:30PM

地點: 南港展覽館

 

展會介紹:

國內最專業的雷射展會

 

近年來,雷射應用已成為各產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技術源,更是未來數年先進製造的重要製程技術。為能夠集結國內外業界相關雷射產業及應用發展,第三屆『台灣國際雷射展』將於2015年10月14至16日在南港展覽館一樓盛大舉辦;從基礎研究到產業應用面的多元化雷射相關展出項目,更將邀請美、日、德等國專家擴大專業論壇規模,規劃匯聚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學者、買主、相關公協會與參展廠商參與本展覽會,並有舉辦「雷射工藝品競賽」及「3D列印體驗專區」增加廠商更多的曝光機會!希望集結國內外產、官、學、研,使雷射產業提升市場競爭力及創新,敬邀國內外業界共襄盛舉!一同創造雷射產業奇蹟!

 

展出時間: 2015年10月14日(三)至10月16日(五)
展覽地點: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1F 地圖
指導單位: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、Meet Taiwan
主辦單位: 台灣雷射科技應用協會、工業技術研究院、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 

歡迎光臨我們的展位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gotop